信息管理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21475


4月15日,信息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与专题研讨,重点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组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以下是部分发言内容:

IMG_256

王海林: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奋进的理论和实践,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目前我在英国学习,能够切身感受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国际影响力明显增强,也深知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也代表着祖国的形象,作为一名在海外的青年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戴涵:一百年的历史和实践雄辩证明,只有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行稳致远,到达光辉的彼岸。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党员,我将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脚踏实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姚佩辰: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我们将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同时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加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

IMG_257

最后,支部书记于静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深刻感悟到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将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自身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文来源信息管理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