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10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就“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制定学院党委具体实施方案。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巡察整改与两项主题活动相结合,切实把两项主题活动开展好、宣传好、记录好,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以严实作风,确保两项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部署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鑫就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