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10

20225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对市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传达学习了市教育系统专题部署推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弦扣国之大者、脉连根本大计,擘画宏伟蓝图、凝聚奋进力量,饱含殷切期望、传递谆谆教诲,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党对高等教育全面领导的纲领性文献、推动高等教育更好服务国家战略的全局性号令、激励高校师生爱党报国的根本性指引,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