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113

20225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伟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讲授“作为党员,你永远都要牢记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上,刘伟书记对“两个确立”的深刻意义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党员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四项基本原则等相关知识。最后,刘伟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以此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员张鑫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解答。

党课结束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孙铭涵这样说,书记给我们上了研究生阶段最后一次党课,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深知离校之后,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不能忘,是永远应该牢记的内容。进入社会后,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说过的话,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也是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责任、担当,将今日的学业、明日的事业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立志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我们这代青年人的最好成绩。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