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10

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认真部署,通过感悟初心、集中学习、主题研讨、心得分享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姚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号召全体党员始终把重温入党誓词作为一堂庄重的必修课,时刻提醒自己入党初心是什么,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无愧于党的信任、无愧于人民期待、无愧于自己在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发出的铮铮誓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姚同志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时重点强调了什么如何理解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问题,在学生党员群体中掀起讨论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我们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实践中担当大任,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 陈雨轩

  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习委员,但是我会踏实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认真履行作为学生党员和班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在实干中践行将小我融入大我。习近平总书记是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以亲身经历劝诫大家、鼓励大家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我们应立志做大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胸怀天下、担当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 田子龙

  关于新时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如今,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更加需要优秀人才。作为新时代青年,面对时代召唤,面对党和人民的期盼,我们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在接续奋斗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为现实。——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 石艾

  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有决心为青年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现在的青年一代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今后,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号召和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党的教诲,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文来源:信息管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