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方方工作室入选第二批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01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浏览:128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赵方方工作室成功入选第二批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创建培育时限即日起至202312月。

 

2022-03-27 20:54:49.774000


据悉,此次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是根据《关于推荐全国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和开展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经资格审查、处室推荐、专家评选,遴选出了10个示范高校、20个标杆院系、50个样板支部、1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0个专职组织员导航站,我院管科系党支部书记赵方方工作室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入选创建培育单位名单。

我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入选创建培育项目为契机,以“领航工程”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创建培育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来源:陈立勇审核:刘伟刘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