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签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45

  2021年3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清医疗集团在经管学院222会议室就双方合作共建“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福清医疗集团董事长刘伯福等一行四人在校科技与成果转化处张桂芳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学院,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教学办、学生办老师代表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军杰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本次实践基地签约的初衷,院长朱春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师资队伍、科研项目、学生规模以及各专业培养特色等,刘伯福董事长介绍了福清医疗集团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同时期待我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到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中来。
  刘伯福董事长是我校1983级校友,2018年感动工大人物,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在抗击新冠疫情、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刘伯福董事长带领福清医疗集团及其所在的商会会员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当代企业家的担当和情怀。一同前来的天津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宁波分会会长李恒江,是我校1983级校友,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两位杰出校友讲述了自己的天工情怀,表达了希望能够通过实践基地的建立实现优势互补,获得共赢发展。王军杰书记和朱春红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最后,朱春红院长和刘伯福总裁共同签署了《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清医疗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并就未来的合作潜力和方向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