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42

2021年6月10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在学院231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财会系主任潘玉香,财会系党支部书记沈小秀,财会系教师代表吴芳、刘旸、建蕾、孙彤,辅导员颜小星、卢珊以及20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沈小秀老师主持。

   参会的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即将毕业表示祝贺,同时表达了希望聆听同学们心声,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的想法。在本次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位毕业生代表们对各自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并且真挚的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谢。

     在本次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四年学习生活经历,围绕着宿舍生活、学科教学、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这些建议涉及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希望图书馆到宿舍的路灯可以更加明亮;希望校园网可以覆盖宿舍区;希望能在低年级增加实习的机会;希望能学到更前沿的知识;希望更好的建设校友会等。在发言的最后,每位毕业生代表也都介绍了自己的未来人生规划,表达了想靠自己的力量回报母校的美好期望。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气氛和谐愉快。

     在听过各毕业生代表的肺腑之言后,参会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各位老师的人生阅历各有不同,与学生接触的途径也各不相同,但是都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毫无保留地对学生们赠言。希望各位学生们不忘初心,在各自的领域继续努力,发光发热,不要过于计较个人得失,不要辜负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对现在大家的迷茫无助表示理解,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学校是学生的底气和后盾,工大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