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波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1038

202012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波一行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党务工作调研和指导,并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就学院各项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准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会。会计第一党支部书记卢珊老师首先向张玉波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特色活动情况。张玉波副校长以会计专业学长的角色同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用培养联系人的身份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学生们坚定信仰、踏实学习、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做一个诚信的会计人。整场座谈交流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会计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有很好的启发和教育意义,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张玉波副校长亲切同会计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合影留念。

紧接着,张玉波副校长一行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常务副院长朱春红就学院各项发展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张玉波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王军杰书记和朱春红院长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平稳推进实验室资源的整合工作、疫情期间全校第一例教师发热和全校第一列学生发热至今学院踏实进行防疫工作、学院征兵入伍动员工作、就业创业教育工作、土地专业顺利转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工作、学院绩效分配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


玉波副校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包括博士点建设、学术带头人培养、规划学院资产等,就如何应对工作的共同难题进行了指导,保证为师生做好服务做好保障。为顺应天津工业大学发展新趋势,张玉波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越来越好。(撰稿人:卢珊,审稿人:王军杰、刘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