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暨天津市总决赛赛前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1189

第十六届沙盘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即将拉开序幕,为提高天津地区参赛院校整体水平,熟悉沙盘比赛平台,大赛组委会特举办此届比赛的线上培训以及网络练习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新道约创平台作为竞赛平台,以线上比赛为比赛形式,不收取培训和参赛费用。

二、比赛安排

赛事赛程

比赛时间

赛事说明

网络练习赛

2020828-920

天津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年级,都可以报名参赛,报名队伍数量不限制,每团队必须由5人组成。

天津市总决赛

20209月下旬

根据赛事章程,天津工业大学将从参加网络练习赛的选手中,选派两支团队参加天津市决赛。

全国总决赛

202010

天津市总决赛中的优胜团队,可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三、比赛报名:

1)网络练习赛报名截止时间:20208271600

2)天津工业大学学生报名链接:http://mecluboffice.mikecrm.com/Zujd2NX

3)报名成功同学,均需进入QQ群(1145673605),并及时将群名片修改为实名。所有关于比赛与培训信息都将发布至该QQ群中,请务必及时关注相关消息。

四、联系人

指导老师孙永利老师:手机:13920800300  QQ996049250

MECLUB负责人蒲同学:手机:17831932155  QQ1191082553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期待与各位同学共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