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404

20205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党委副书记逯纪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逯纪美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介绍学校当前征兵概况、具体征兵政策指引和征兵工作安排部署。随后,传达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重点强调开展好校园安全稳定专项检查、组织心理健康班会、开展开学第一课,并要求全体辅导员摸清底数加强研判,坚持加强晨午晚检,坚持全体学生日报和零报,进行爱国卫生动员的同时做好与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的谈心谈话,加强家校互通,发动班导师等全员力量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稳定。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鑫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创新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强调要做好征兵宣传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多渠道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教育,鼓励他们积极报名应征。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王军杰强调目前学院学办团队经受层层考验扎实工作,作为全校最大的学生队伍要发挥出团队优势,同时,每一位辅导员把工作做到极致,保安全稳定底线的同时真心实意做好学生工作,在创新中看水平,创出学生管理的品牌,要提高站位,讲奉献讲融合。(撰稿人 卢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