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下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40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疑惑和问题,919日下午,我院信息管理第一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于静的带领下,深入本专业新生宿舍,从思想动态、专业学习、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与新生们深入谈心。


走访期间,支部党员与新生就大学学习生活等进行了讨论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同时,勉励新生要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不断追求思想上的进步,深入了解党的知识、历史,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了解到一些新生还不适应学习生活后,学生党员开导他们要加强交流,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和学生组织,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走访过程中,党员们多次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并就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记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加强与学生群众的密切联系,积极回应学生关切。以宿舍为平台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深入宿舍普及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激励更多学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引导新生积极靠拢党组织,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