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王稳庄镇共同开展 “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垃圾分类齐参与,美好家园共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37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点滴行动践行爱国精神,20199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西青区王稳庄镇团委等部门在王稳庄镇商业街广场共同组织开展“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垃圾分类齐参与,美好家园共创建”演出活动。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代表们六十余人和王稳庄镇党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居民群众百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欢快的三句半表演《锣鼓叮咚敲起来》拉开序幕,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垃圾分类我先行》、辩论表演《垃圾分类政策对经济的发展是利大于弊/弊大于利》、舞蹈表演《垃圾分类卡路里》,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如何进行,让居民们和在场的师生在轻松欢快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小知识。同学们的诗朗诵《精忠报国,吾辈自强》、器乐独奏《我爱你中国》、歌舞《信仰》,王稳庄青年代表张甜甜的微视频讲述《无悔青春梦,奋斗正当时》、王稳庄党务干部和团干部们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全场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熟悉又优美的旋律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青年学生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当中。自然的绿色是永远的选择,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华诞之际,用点滴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