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举办 “重温入党日 凝聚青春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282

为使全体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第一党支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B141召开了“重温入党日 凝聚青年力”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代表、会计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大篇章,分别为:“听今日之言 成明日之事”、“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第一篇章,支部书记讲《习近平与青年的知心话》党课,此次发展对象讲《我们是后备军》主题团课,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演讲;第二篇章以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红色话剧《播种火种》开篇,集体观看纪录片《我的国家》,首次过“政治生日”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篇章,支部成员的《爱国颂党咏工大》诗歌朗诵和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天耀中华》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起,会计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旨在让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立以学生党支部为核心的党建带团建、团建带班建的支部工作模式,促进党支部和谐发展、党支部引领团支部和谐发展、团支部带动班级发展和谐。(撰稿人 韩蓉 审稿人 李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