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开展 “书香天工·最美读者”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5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39

    为展示图书馆的文化底蕴,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鼓励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发现图书馆的美,我馆特举办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之“书香天工·最美读者”摄影比赛,现向广大师生征稿。

一、活动主题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书香天工·最美读者”摄影比赛。

二、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2019年4月12日到4月19日

2.作品评选:2019年4月21日

3.公布结果:2019年4月22日

4.优秀作品展示:2019年4月23日起,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示

三、参加活动要求

1.参赛范围:本校读者

2.凡是与“最美图书馆”主题相关的作品均可参赛,每人限投稿一张。

3.使用手机、相机拍摄均可;黑白、彩色均可;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作品为原始照片,可适当进行简单后期处理,不得大幅度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

四、投稿方式

    作品征集时间内,将照片(命名方式:照片名 作者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1246912962@qq.com主题为“参赛摄影作品”,正文附上作者的真实姓名、所属学院和本人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六、评选规则:

    采用百分制,其中主题表现40分,创意构思20分,视觉效果20分,拍摄技巧20分。评委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综合教师和学生的打分后按从高到低的分数确定参赛者获奖等级。

一等奖:主题表现鲜明、有特色;创意构思设计新颖、精巧、独到、突出;视觉效果表现手法独特、新颖;拍摄技术技巧水平高。

二等奖:主题表现鲜明、有特点,创意构思新颖、精巧、独到;视觉效果较独特、新颖;拍摄技术技巧水平较高。

三等奖:主题表现明确;创意构思精巧、独到;视觉效果较好;拍摄技术技巧水平较高。

优秀奖:主题表现比较明确;创意构思精巧;视觉效果较好;有一定拍摄技术技巧。

七、注意事项

    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涉嫌抄袭或侵权,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作者需自行解决作品中的肖像权等法律问题,举办单位仅提供比赛投稿、选登作品、奖励等服务项目,不承担参赛作品的任何法律责任。

八、温馨提示

    参赛作者进入图书馆,拍摄时须保持安静,设置快门静音,不要影响图书馆学习环境和正常秩序哦!

  

天津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