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一璠等9名同学

发布时间:2019-04-10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98

  刘一璠,女,汉族,共青团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1602班班长,安徽省安庆市人,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长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她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实践,在大一学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了计算机二级、三级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她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两项师生合作项目,获得校“互联网+”大赛二等奖、校兴华杯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奖项。她的人生信条是:脚踏实地。

    

卢诗语,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北省襄阳市人,金融专业1605班学生。她曾多次参加市级、校级学科竞赛,也均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曾先后获得天津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校级求实杯三等奖,兴华杯二、三等奖,以及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她学习态度端正,乐于助人,参与科研,勇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过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同时她也热爱各种文艺活动并且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她的人生信条是:上天总是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吕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徽省滁州市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601班学生。他现担任公管1702班学生班主任,公共事业管理党支部负责人。学习态度端正,乐于助人,参与科研,勇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军训标兵”、“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荣获“兴华杯”英语竞赛一等奖,天津市思政课大赛市级选拔赛一等奖。在学期间发表专业论文两篇,校级大创项目一项和一个师生合作项目。今年荣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他作为组委会志愿者参与了第十三届全运会。他的人生信条是: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沈振,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淄博市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602班学生。他担任土地1602班班长,人力土地党支部学生党员负责人,土地1701班学生班主任。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师生合作及大创等科研项目,勇于实践、热衷于公益实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天津市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寒假专项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他的人生信条是: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宋佳,女,鄂温克族,中共预备党员,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金创专业1601班学生。她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曾经是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曾在暑假远赴西藏进行义务支教活动。学习态度端正,乐于助人,参与科研,勇于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担任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校级三好学生、校长奖学金一等奖、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迷失的时候,选择最艰难的那条路。

    

  孙心玥,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省济南市人,会计学专业1702班学生。她曾在校内担任校学生会社团联财务部干事,在班内担任生活委员。工作上,始终保持着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尽职尽责,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学习上,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谦虚的态度,勤奋刻苦,时刻不松懈;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参与团课等各项活动;生活上,爱好广泛,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丰富自己,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她的人生格言是:天道酬勤,也许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报。

    

索沛宁,女,汉族,中国共青团员,河南省郑州市人,财务管理专业1702班学生。她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热心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勇于参与社会实践,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积极乐观,待人接物诚信友善,曾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工业大学军训标兵、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获得数学、英语等多个学科竞赛奖项,参加多次志愿活动。她的人生信条是: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唐霈雯,女,汉族,共青团员,安徽省合肥市人,工商管理专业1602班学生,担任工商1701学生班主任。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各项科研竞赛和社会实践。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长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加入第七期“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参与了天津工业大学赴天津市南开区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和“赴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得过天津市大学生数学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她的人生信条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薛虎志,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省郑州市人,信息H1604班学习委员。他学习态度端正,乐于助人,参与科研,勇于实践。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市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求实杯数学竞赛三等奖、主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项目一项、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校长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团员。他的人生信条是: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