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迎春等8名同学

发布时间:2019-04-10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21378

  李迎春,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省焦作市人,金融专业1501班学生。在学习上,她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曾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天津赛区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校“求实杯”数学竞赛一等奖、“兴华杯”英语竞赛二等奖等;在工作中,她勇于实践,乐观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优秀部员、校级先进个人、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在生活中,她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受到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她的人生信条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史筱宇,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烟台市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503班学生。她是国贸1503班班长,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并曾担任原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获省部级竞赛奖励七余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党旗飘扬 筑梦领航”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大赛最佳风采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路还很长,不要忘记善良。

   

  万晶晶,女,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501班学生。她曾担任班长人力土地党支部组织委员,人力资源管理1601班学生班主任。学习认真刻苦关心同学,参与创新比赛和专业竞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大学生骨干培训结业证书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三年获得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团队二等奖天津工业大学三好学生精创教育杯竞赛第一赛区二等奖优秀学生党员“最佳风采奖”国家奖学金。她的人生信条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王子晗,男,汉族,中共党员,信息H1503班生活委员,“我是主讲人”党课巡讲团成员,曾任院体育部副部长。大三学分绩专业第一,推免至北京外国语大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优秀大学生、校长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参与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本科生科研招募计划等,申请软件著作权一项。获得“法大杯”国际商务谈判大赛全国一等奖及最佳谈判手、“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二等奖、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全国二等奖等。获得安永实习offer及“保研人”导师资格。人生格言:机遇只留给充分准备的人。

    

  温海涛,女,汉族,共青团员山西晋中市人,经济学专业1501班学生。她学习态度端正,团结同学、尊敬老师、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各类比赛竞赛和科研活动、勇于实践。课余时间参与''三创''大赛等志愿者活动、考取了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等一系列证书。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等奖荣誉,在校期间还获得了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她的人生信条是:总有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尹雪辉,女,汉族,共青团员,山东省烟台市人,财务管理专业1501班学生。她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态度端正,思想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与学科竞赛,勇于实践。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学习优秀奖、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成长靠的从来不是豪言壮志,而是踏踏实实的努力。

    

张文进,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西省大同市人,工业工程专业1502班学生,保送至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她学习刻苦努力,三年平均成绩在全专业117人中排名第一,并且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大一时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大二时加入勤工部勤工俭学,同时在班级中担任生活委员。她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长奖学金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天津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赵晓晨,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省濮阳市人,会计学专业1502班学生。自入学以来,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并获得保研资格,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喜欢创新,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包括师生合作项目、天津市“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等,多次获奖。喜欢数学,曾获求实杯数学竞赛一等奖、天津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等。喜欢探索,假期留校学习网页设计与建模,并利用课余时间在事务所及银行实习,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她坚信: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