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王克昌奖学金获得者:高文雅等6名同学

发布时间:2019-04-10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60

高文雅,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北省唐山市人,金融创新1501班学生,被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她曾担任班级学委、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待人真诚。学科竞赛方面,她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天津“外教社杯”翻译大赛三等奖以及“兴华杯”英语竞赛二等奖等;个人荣誉方面,她被评为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校长一等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她的人生信条是:多读书。

秦晓楠,女,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会计学专业1602班学生。她担任班级班长,经管学院“红色领航”党员实践中心新媒体中心微信组负责人,校心理健康协会会长,曾担任TJPU Enactus战略发展部经理,在校外担任“青励公益”执委会宣传部主任,“大爱清尘基金”志愿者,“中国传媒梦工坊”运营组负责人。学习态度端正,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曾担任全运会、达沃斯论坛、第九届全国中学生领导力展示会等十余项活动志愿者,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团员、社会实践活动类奖学金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沈振,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淄博市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602班学生。他担任土地1602班班长,人力土地党支部学生党员负责人,土地1701班学生班主任。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师生合作及大创等科研项目,勇于实践、热衷于公益实践、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天津市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寒假专项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他的人生信条是:机遇不只需要等待,还需要自己努力去创造。


史筱宇,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烟台市人,国际经济与贸易1503班学生,被保送至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她是国贸1503班班长,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并曾担任原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获省部级竞赛奖励七余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认真负责。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三好学生、王克昌奖学金、“党旗飘扬 筑梦领航”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大赛最佳风采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志愿者、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路还很长,不要忘记善良。


  薛虎志,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省郑州市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中外合作)1604班学生。他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经管学院篮球队队员。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市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认证杯“数学建模国际挑战赛二等奖、求实杯数学竞赛三等奖、主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项目一项、参与河南省社科联和郑州市社科联课题两项、参加师生合作课题两项。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校长一等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等。他的人生信条是:勤奋工作是一个人拥有真正生活的保护神

尹雪辉,女,汉族,山东省烟台市人,财务管理专业1501班学生,被保送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她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态度端正,思想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与学科竞赛,勇于实践。曾获得天津工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学习优秀奖、校长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她的人生信条是:世界不曾亏欠每一个努力的人,成长靠的从来不是豪言壮志,而是踏踏实实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