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赛 | 乘风破浪时,尽显经管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29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337

三月十四日,经管学院排球队于望星体育场与人文学院展开小组赛。在简单的热身击球练习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上半场前两分钟,我方占据微弱优势,不过也许因为双方刚上场,都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所以各自都有几个失误,在第5分钟的时候主攻刘建昕打出非常漂亮的一击扣杀,此时场上比分64。在随后的第7分钟,主攻刘俊伟叩击命中得分。除了扣击得分之外,发球同样也得了不少分,何永欢连续发球得分三分(11:6)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双方进入相持阶段。两边不断地垫球叩击都被对方接下。


在上半场的下段,我方的发挥较对方更加的稳健,比分已拉开八分(10:18)仅差7分即可锁定胜局。在第13分钟尚博卿有力的发球,得分。到了尾声的时段,我方有些大意几次失误,使得比分有拉回到了五分以内,就在第14分钟的时候,连续两次垫球后我方李家乐打击空档得分。不过也许是眼见回天无力,最后对方几分很容易就输掉了,于是上半场1625的比分告终。在比赛中,二传蒋彩丽的作用不可忽视,垫球特别的稳,为我方攻击的队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场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前2分钟,比分80轻松拿到。不过三分半钟,比分已拉开了十分了。

在随后的比赛里,我方凭借技术上以及团队配合上的优势于第16分半钟锁定胜局,以258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最后祝贺经管学院排球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也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