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志愿者协会 | 志愿养老院,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9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2167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是从古至今都在沿袭的传统美德,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肩负起传承美德的责任。3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和机械学院阳光先锋志愿者协会一起来到李七庄滨湖养老院给老人们送来欢乐。

33日早上,志愿者一行人乘公交车到达养老院。在老人们都落座后,志愿者们奉上了为老人们准备的节目,既包括诗歌朗诵,也有歌曲演唱,机械学院管弦乐队还为老人们演奏了精心准备的乐曲,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志愿者们表演完后,一位老爷爷兴致大起,为我们朗诵了一首毛主席的《沁园春·雪》,老爷爷精神矍铄,感情丰富,声音洪亮,让我们都情不自禁地为他鼓掌。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便与老人们愉快地交谈,大厅里充满了志愿者与老人们愉悦的笑声与交谈声,气氛十分和谐。

这次的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欢乐与关爱,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冬季的寒意还未全然散去,但老人们欢乐的笑容与志愿者们赤诚的心都让人感到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