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商务分析的现在与未来”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2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290

2017年5月12日,“商务分析的现在与未来学术会议暨第三届中美智能管理与商务分析交流会”在我校学术中心成功举办。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Ray Braun博士,副院长Zubair Mohamed 博士,Earl Mckinney博士、我校管理学院院长蔡为民、伊利诺伊Owen公司副总裁Carlos Londono、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林润辉,以及企业界代表、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Carlos Londono副总裁阐述了互联网科技对商业模式的改变与应用,并结合实践探讨了智能管理与商务分析的前景。林润辉教授对大数据与互联网思维展开讨论,作了题为“大数据、互联网思维与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报告。Earl Mckinney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报告。他不仅详细阐释了美国大数据的新特性、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还介绍了热点案例以及相关研究课题。他们精彩的学术报告运用了海量实际案例,为广大师生指明了新的研究方向,让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师生在认知计算及商务分析领域的视野,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在商务智能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