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到经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2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推动会安排,6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带队到经管学院调研学院就业及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范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参加。

经管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做了汇报。经管学院体量大、专业多、学生类别丰富,疫情压力的特殊情况下,全院上下坚持抓实包干制,全员促就业”的就业工作思路,突破创新、因势而为。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以系为单位,组建9个网格化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包干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导师组成,由全院教师每人对接3-7名毕业生进行具体督促、指导、帮助,形成“院领导和系主任包专业、指导教师包学生”、“辅导员负责整体组织协调、班导师负责毕业班级”双线工作体系。就业工作把控6月中旬、7月初、8月底三个关键节点扎实推进。自6月1日学院就业“百日冲刺”工作部署会以来,就业率上涨了10余个百分点,取得初步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听取汇报之后,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赞赏。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就业,思想认识站位高,思路清晰、机制有效,责任明确、落实有力,方法全面、方式周到,学院就业工作扎实有成效。他要求学院做好经验总结,下一阶段进一步在抓实抓细抓深上下功夫,狠抓过程,攻坚克难,争取最好的效果。学生处处长范甜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楼稚明对学院就业及其他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经管学院将抓住毕业生返校契机,持续关注重点人群,提前谋划低年级就业教育,继续讲好利好政策、深挖就业资源,坚决打赢“百日冲刺”就业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