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995

经管学院办公室综合党支部于202071日在经管学院231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庆“七一”主题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2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此次活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宣誓仪式上,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和支部书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讲话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建党99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院党委班子、全体支部书记和综合办公室支部的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对我们提高党性,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办公室综合党支部的成立是我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高学院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院党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成为提高服务能力、团结动员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办公室综合党支部书记刘红艳表示,今后将开展多元化的支部活动,加强支部成员学习,尽最大努力凝聚共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办公室综合党支部建设成党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