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班班导师和辅导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部署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逯纪美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学院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在摸清底数基础上精准发力,协调推进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关注重点人群,针对各专业困难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和心理疏导,目前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学院将重点发力,落实一对一摸排情况,实现毕业生全覆盖,力促学生就业。

学院院长朱春红就“百日冲刺”阶段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疫情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挑战,亦是考验,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全院上下要协同发力,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干,以点带面,充分联动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从线到片,深度融合专业班导师、全体辅导员力量。同时,专业内外要多措并举,深挖校友导师招聘资源,推进最新就业政策宣讲宣传,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强化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大学生就业对于学生迈开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意义,从社会安全稳定、社会责任的角度高度重视,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辅导和跟踪。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们要上级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抢抓“百日冲刺”机遇,把学生就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