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协力 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新篇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文章来源:经济学院浏览:363

中国共产党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212日下午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协力 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军杰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宏韬列席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经管学院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下午1340分,大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王军杰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部分:一是融合创新,学院建设取得新成绩,全面总结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详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目前面临的形势;二是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经管学院,对标提出第一届党委未来的主要工作任务。

王军杰在报告中阐述,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激情,深度融合,完善学院体制,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凝心聚力,建设美丽经管、和谐经管、创新经管。并在报告最后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凝聚共识,同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让经管学院在天津工业大学建设具有“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

大会还审议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选举阶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学院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在总监票人李贺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选举王军杰、朱春红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中共天津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付景莉、刘鑫等11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党代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